耿笑狸

【小剧场】如何对付徒弟身边的野男人2

  重紫:“【是师父让我来的】?为什么要叫这么一个群名?”

 花千骨:“群名的事先放一边,为什么他们在那边喝茶聊天,咱们却拉完群就散伙了?”

  群主阴水仙:“我社恐,我不想主持什么茶话会。但师命难违,只好这样了。”

  聂小凤:“杀了他不就好了吗?”

  阴水仙:……

  重紫:……

  花千骨:……

  梅若华:……

  

  花千骨:“小凤你这样,罗玄他不会伤心吗?”

  重紫:“肯定不会。罗玄用天蚕丝锁住小凤的琵琶骨。小凤恨死……等等,这剧情怎么那么耳熟?”

  花千骨:“洛音凡不是也用锁魂丝锁过你吗?当然耳熟啊!”

  重紫:……

  花千骨:“说起来,重紫你师父可比罗玄狠多了。罗玄只想废了小凤的武功,洛音凡却是要你的命呀!”

  

  聂小凤:“白眼.jpg。白子画都用剑把你扎成蜂窝煤吗?花千骨你好意思说洛音凡?”

  

  重紫:“就是,我师父当时失去了记忆。长留上仙却很清醒的,哼!”

  花千骨:“是啊,可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恨我师父的。所以小凤肯定也不会恨罗玄,对吧?”

  聂小凤:“不,我就是要杀了他!”

  花千骨:“那你为什么还给他生孩子?”

  聂小凤:……

  聂小凤:“at阴水仙,把群主给我。”

  系统提示:阴水仙已将群主转交给聂小凤。

  系统提示:花千骨被禁言55分钟。

  系统提示:群主聂小凤已将群名称更改为【欺师灭祖天经地义】

  梅若华:“皱眉.jpg。为什么要叫这么一个群名?”

  聂小凤:“这群里就你一个真正背逆师门的,你还好意思问?”

  杨康:“小凤姐你建立了【冥岳】,重紫也叛出南华山,花千骨也离开过长留山,怎么就只有我师父背逆师门了?”

  重紫:“我们那都是被逼无奈,为求保命才不得不离开师门。跟梅若华完全不一样。”

  聂小凤:“罗玄锁我琵琶骨,洛音凡杀了重紫两次,花千骨被白子画捅成蜂窝煤。可黄药师呢?他对梅若华干过什么了?”

  杨康:“他臭不要脸,给我师父写情诗!愤怒.jpg”

  重紫:“桃心.jpg。浪漫!”

  阴水仙:“桃心.jpg。羡慕!”

  

  聂小凤:“话又说回来,梅若华你为什么离开你师父?”

  梅若华:“因为桃花岛只能有一个女王!”

  重紫:……

  杨康:“我师父当时和师伯两情……”

  梅若华:“康儿你闭嘴!”

  系统提示,花千骨已解除禁言。

  花千骨:“等等,为什么杨康会在这个群里?”

  梅若华:“对啊,康儿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  杨康:“那个,我儿子有事。我替他上来看看。”

  重紫:“可你用的是自己的id”

  阴水仙:“而且我发送入群二维码时设定的用户条件是,喜欢师父。”

  杨康:……

  花千骨:“那么问题来了,梅若华为什么也在群里?”

  梅若华:……

  聂小凤:“要不,咱们踢一个人吧?杨康和梅若华踢谁?”

  杨康:“当然是踢我师父!”

  梅若华:“逆徒!吃我九阴白骨爪!”

  重紫:“唔!这才是师徒文的正确打开方式啊!”

  杨康:“师父你误会了,我的意思是,你应该去师祖那边才对!”

  聂小凤:“杨康说的对,就踢梅若华吧!”

  系统提示:梅若华已被移出群聊。

  聂小凤:“杨康,交给你一个任务。完成任务就让你留在群里,完不成任务我就把梅若华拉回来,并把你踢出群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